新浪财经

芬兰纳斯特石油公司将与另两企业合资建原油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8:27 中国证券网

  芬兰纳斯特石油公司17日宣布其将与另外两家企业合资组建原油厂。

  综合外电12月17日报道,芬兰纳斯特石油公司(NesteOil)17日宣布该公司与奥地利OMV石油公司,Takreer公司组建合资公司,在阿布扎比建造并经营一个原油厂。纳斯特公司和OMV公司将分别持有合资公司20%的股份。

  目前三方已经对此签署了框架协议,该原油厂年产能为500,000吨无硫原油。

  Takreer公司将持有该合资公司60%的股份,并从其裂解装置中向该项目提 供原料。

  纳斯特公司表示,该原油厂的初始设计阶段预计将在08年第二季度展开,而只有在这之后公司方能对预期工程成本作出最终决策。

  纳斯特公司没有立即透露该项目所涉及成本的进一步细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