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照CWB1飙升一成四 次新权成香饽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4:31 全景网

日照CWB1飙升一成四次新权成香饽饽

  全景网12月17日讯上市仅4个交易日的日照CWB1,无疑成为近期权市最炙手可热的“香饽饽”。在其上市头两个交易日,毫无悬念的两个涨停,将其价格推高至5.842元,第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停后被打开,但强大的盘外观望资金大举杀入,使其最后仍收涨19.75%。今日其几乎平开,微幅跌破周五收盘价后,便逐级上攻。14点后更是发力上扬,涨幅超过一成四。成交超过270万手,换手率再超300%。

  联合

证券的宋曦认为,对于参与配售或者申购的投资者而言,日照认购权证上市后溢价率过高,并没有长期持有的必要。由于日照CWB1是股本权证,按照现行规定券商不能创设,该权证不存在因创设带来流通量增加的风险。 (全景网/雷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