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股票尽显疲态 银行理财悄然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1:51 中国证券网

  最近一个多月,随着股指一路下挫,很多股票都跌到了几个月前的价格,连基金不会赔钱的神话也破灭了。没有及时从股票和基金市场撤出的投资者普遍遭受了不小的损失,不但投资收益荡然无存,甚至连本金都难保全。很多投资者在经历了今年股市的几轮大幅调整后渐渐明白,牛市投资依然有风险,资金保本才是赚钱的第一步。

  近期,股票和基金遭到市场冷遇,但是银行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却持续热销。兴业银行(47.95,- 2.80,-5.52%,股票吧)12月16日至25日推出的“特别理财A+3计划—津鑫1号”人民币理财产品因完全符合投资者的心里预期而受到广大市民热烈追捧。该理财产品本金100%保证,投资期限不超过120天,年预期收益率高达6%,并且无管理费,认购金额5万元起。

  本金是否安全是老百姓

理财最为关注的问题。兴业银行承诺,理财资金的运作对象均为国内资信优越、实力雄厚的一流企业,兴业银行不但严格监控资金运作全过程,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公司还承担了保证保险责任,双管齐下极大程度的降低了投资风险,在确保本金安全的同时也为收益稳定提供了坚实保证。投资者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理财卡,即可到兴业银行任一网点就近购买。持兴业银行“自然人生”理财卡购买
理财产品
,还可参加积分大派送活动,积分常年有效,并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