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国内钢价上周转向高位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0:02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中国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分析报告,中国钢价暂时“止住”前两周大幅上涨的势头,上周转向高位盘整。
 据“我的钢铁”监测,在刚过去的一周内,建筑钢材价格高位回落,其中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华北地区的降价幅度达到120元人民币至150元/吨;中厚板表现基本稳定;冷热板卷价格西南、西北地区继续略有上涨,其余地区基本稳定;大中型材价格大幅上涨。
 报告预计,国内建筑钢材价格整体将继续处于盘整状态。
 中厚板价格总体稳定,一周内全国有6家中厚板生产企业向上调整出厂价格。由于市场价格高企,部分公司开始考虑低价套现,不过目前尚未全面影响市场主流。冷热板卷价格也基本稳定,西南地区的热轧板卷价格有小幅上调;冷轧板卷在南昌、武汉等地价格有小幅上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