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管理的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友邦中短债基金”)经其持有人大会会议决议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于2007年12月3日转型为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友邦增利基金”)。

  为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保证基金的有效运作,根据《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文件的规定,本公司决已于2007年12月3日起暂停友邦增利基金的申购业务,在暂停本基金申购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正常办理。

  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aig-huatai.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88-0001(免长途费),021-38784638)咨询相关信息。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0七年十二月十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