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荣信股份(002123)竞争优势强成长性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1: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荣信股份(002123)

  竞争优势强成长性高

  ●荣信股份为中小板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C)、智能瓦斯排放装置(MABZ)等。公司主导产品SVC和MABZ目前在国内市场上的占有率高达50%以上,为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公司2007年业绩保持快速增长。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59亿元,同比增长52.87%;净利润5932万元,同比增长78.93%。

  ●公司所处的节能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制造业正在迅速发展,国内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冶金、煤炭、

化工、石油、电力等行业的大量投资为电力电子市场创造了巨大的需求,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公司产品符合政策导向以及行业发展方向,SVC产品符合国家节能降耗政策,而MABZ产品则符合煤矿安全要求不断提高的行业政策背景,市场前景看好。

  目前公司募集资金项目进展顺利,市场想象空间较大。公司募集资金投资2个项目——SVC产业升级项目和大型煤矿瓦斯安全监控与排放自动化成套系统(RGM)产业化项目进展顺利,项目达产后将新增年产200套SVC和50套RGM设备的生产能力,产能分别增长377.36%、41.67%,将为公司经营业绩的飞速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预计2007-2009年每股收益为1.29元、1.86元和2.82元,动态市盈率分别为61倍、42倍和28倍,基于公司具有强大竞争优势和高成长性,给予“买入”评级。(天相投顾)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