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沙力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5: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478 证券简称:力元新材 公告编号:临2007—054

  长沙力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司于2007年12月14日接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6,940,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0%)关于股权质押的通知,该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2,000,000股质押给公司第三大股东江阴泽舟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9,660,4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0%),此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70%。

  上述质押已在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相关手续,质押期限为2007年12月12日至2009年12月11日。

  特此公告。

  长沙力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2月1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