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5: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投资项目名称:北京京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丰热电)

  2、投资金额和比例:

  公司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竞购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持有的京丰热电30%股权,拟投资金额为1598.391万元。

  3、该事项已经公司三届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但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中和评报字(2007)第V1020-1号,评估基准日为2007年3月31日),京丰热电经评估后的净资产为5327.97万元,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按照该评估价格向我公司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持有的京丰热电30%股权,转让价格为1元人民币/股,我公司需向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支付1598.391万元,收购成功后,我公司将持有京丰热电30%股权。

  该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二、出让方介绍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注册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273号,注册资本1,200,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曹培玺。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京丰热电是由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和北京市

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两家股东按照35%和65%的投资比例,在原北京第三热电厂和北京市云岗热电厂的基础上改制组建的发电供热企业,公司于2001年5月29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7864.94万元,目前装机容量150MW,担负着首都政治用电、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科研用热和云岗周边地区180万平方米的采暖供热。

  根据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中和评报字(2007)第V1020-1号,评估基准日为2007年3月31日),京丰热电经评估后的资产总额为47,415.53万元,负债为42,087.56万元,净资产为5327.97万元。

  根据北京普洋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议报告(普洋审字[2007]155号),京丰热电2006年主营业务收入实现308,578,235.7元,净利润实现11,970,538.61元。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投资参股京丰热电,对于提高公司竞争力,扩大主业规模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十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