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5: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9,375,200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2月19日。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情况

  1、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基本情况

  我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非流通股股东以此获取上市流通权。根据我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2.24股的转增股份。对流通股股东而言,折算成送股方式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43股。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我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11月6日经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以2006年11月23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实施,于2006年11月27日实施后首次复牌。

  2、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追加对价的实施情况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追加对价安排。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承诺

  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的规定做出了法定承诺,相关股东均严格履行了在股权分置改革时所做出的各项承诺。

  三、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1、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的变化情况

  (1)公司没有因转增、送股等导致的股本结构变化;

  (2)公司没有因发行新股(增发、配股、非公开发行)、可转债转股、回购股份等导致的股本结构变化;

  2、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东持有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变化情况

  2006年9月29日经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调解,青海滨海投资有限公司就其起诉上海振鲁实业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达成和解,上海振鲁实业有限公司同意以其持有的我公司2,028,000法人股抵偿其向青海滨海投资有限公司2,000,000元,青海滨海投资有限公司同意接受。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就此出具了(2006)虹民二(商)初字第872号《民事调解书》。2006年12月4日,青海滨海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承诺函》,承诺参加和支持我公司股改工作;同意按我公司相关股东会议通过的股改方案执行对价安排;同意按相关法律、法规和

证券监管部门的要求履行股份锁定和分步流通等义务。相关法人股股权的过户手续于2007年3月办理完毕。

  2007年11月29日,我公司第二大股东西宁大十字百货商店有限公司所持15,236,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

  四、大股东占用资金的解决安排情况

  公司自股改说明书刊登以来不存在大股东占用资金的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核查意见认为: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交易所的规定;

  2、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遵守股权分置改革时做出的各项承诺;

  3、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同意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情况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9,375,200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2月19日;

  3、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明细清单(单位:股)

  4、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的差异说明

  除青海滨海投资有限公司因通过人民法院民事调解取得公司原股东上海振鲁实业有限公司所持公司2,028,000股股权以及2007年11月29日西宁大十字百货商店有限公司所持15,236,000股已经上市外,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无差异。

  5、此前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为公司第二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形成)的流通股上市。第一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为2007年11月29日我公司第二大股东西宁市大十字百货商店有限公司所持有的15,236,000股上市。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后,持有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股东只剩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一家。

  本次有限售流通股上市后股本变动结构表如下:

  单位:股

  八、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申请表

  2、保荐机构核查意见书

  3、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2月1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