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5: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7,507,50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951,945 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2月18日

  一、公司新股发行及股本状况?

  (一)新股发行情况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本为5,005 万股,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1,670 万股,并于2006年12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上市时股本总额为6,675 万股。

  (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情况

  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07年度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即以公司总股本6,675万股为基数,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6,675万股增加至13,350万股。

  二、股东履行股份限售承诺情况

  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人在上市时做出的各项承诺及履行情况如下:

  三、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安排

  (一)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07年12月18日;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7,507,50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总数1,951,94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62%;各限售股份持有人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说明:

  限售股份持有人隋榕华先生作为本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本次实际可流通股份为其所持股份总数7,307,300股的25%,即1,826,820股,剩余75%的股份将作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被冻结;陈学华先生作为本公司副总裁本次实际可流通股份为其所持股份总数100,100股的25%,即25,025股,剩余75%的股份将作为高级管理人员持股被冻结。

  四、股份变动情况表

  特此公告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1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