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购买资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5: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交易概述

  1.购买资产交易的基本情况

  经与锦州市国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州市国发公司)及金城造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纸集团公司)协商,公司拟向锦州市国发公司和金纸集团公司购买建筑物、构筑物、土地及与制浆造纸相关的机械设备等资产,其价格以评估结果为依据确定。

  购买资产的详细情况公司将于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前召开前5日另行公告。

  锦州市国发公司、金纸集团公司不是本公司的关联方,此项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2.董事会审议购买资产的表决情况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07年12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6名,董事黄晓誉、姜秋雷、高成军、程春梅、宋彦因事未出席会议,董事姜秋雷、宋彦分别委托董事张丙坤、李静代行表决权,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张丙坤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购买锦州市国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金城造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的议案》。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一)锦州市国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成立日期:1999年4月12日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住所:锦州市洛阳路三段13-5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刘树权

  注册资本:1.8亿元人民币

  税务登记证号码:2107021625556

  经营范围:国有资产经营;产权或资产调剂

  2.最近一年财务资料

  截至2006年12月31日,锦州市国发公司资产总额31,590.50万元,负债总额8,634.80万元,资产负债率27.3%。2006年,销售收入34万元,利润总额-167.10万元,净利润-167.10万元。

  (二)金城造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基本情况

  成立日期:1996年7月1日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住所:辽宁省凌海市金城街

  法定代表人姓名:冯春克

  注册资本:19040万元人民币

  税务登记证号码:辽国税凌字210781719626653

  经营范围:国有资产经营和管理;机制纸、机制纸浆、造纸机械等。

  2.最近一年财务资料

  截至2006年12月31日,金纸(集团)公司资产总额80,251万元,负债总额57,117万元,资产负债率71%。2006年,利润总额-17,300万元,净利润-17,300万元。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购买资产的名称、类别、权属、所在地

  单位:万元

  2、交易标的的评估情况

  公司聘请具有

证券从业资格的中华财务会计咨询有限公司和锦州天力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为本次交易的评估机构。评估基准日为2007年11月30日。

  四、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及定价情况

  1.交易标的

  包括建筑物、构筑物、土地及与制浆造纸相关的机械设备等资产。

  2.交易价格

  经双方协商,以评估结果为依据确定交易价格。

  五、购买资产对公司的影响

  购买上述资产有利于增强公司生产经营的独立性,为公司扩大规模,增强市场

竞争力奠定基础。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 年12月14 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