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观点荟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5: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股价低于估值中枢引发机会

  天相投顾认为,以工行为代表的银行股目前股价仍低于估值中枢,当银行股随市场反弹后,2008年投资者应关注信贷政策的变化和经营的多元化,市场机会更多来自事件以及估值不平衡带来的交易性机会。对券商股来说,目前市场换手率下降导致投资者对经纪业务前景的担心,股价回调。但经过估值分析,天相投顾认为以中信证券为代表的券商股股价低于估值中枢,投资者可注意把握市场换手率变化和新业务展开给券商股带来的投资机会。

  建议超配银行股

  国信

证券认为,2008年银行业绩具有超预期的动能,即较大的净利差,拨备/拨备前利润的降低,税改使银行的业绩持续超预期。偏低的估值水平使银行股板块估值有望触底,在大盘蓝筹板块中具有比较优势。另外,银行业流通市值占比高,良好的流动性适合机构配置。鉴于银行确定的高增长,偏低的估值水平和良好的流动性,推荐兴业银行华夏银行、深发展、浦发银行招商银行。(文 雨 整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