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万;下周有望再摸52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1:26 东方早报

广州万;下周有望再摸5200点

  广州万隆

  昨日两市成交金额为1247.2亿元,净流入84.9亿元。两市在资金疯狂进入酒、食品、医药以及地产、钢铁、有色金属、煤炭等蓝筹止跌回升的综合影响下探底回升,短期调整已结束。预计下周市场将全面反弹,再摸5200点位。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酒(+11.7亿元)、银行(+10.5亿元)、房地产(+6.9亿元)、钢铁(+6.1亿元)。

  ■房地产:昨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约6.9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科A、S爱建金地集团高新发展保利地产

  ■银行:昨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约10.5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宁波银行

  ■钢铁:昨日该板块龙头股回稳反弹,资金净流入约6.1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鞍钢股份攀钢钢钒

  ■酒:昨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约11.7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五粮液伊力特泸州老窖水井坊贵州茅台沱牌曲酒古越龙山、古井贡酒。

  ■食品:昨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约3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粮屯河新中基、*ST罗牛、好当家

  ■西药:昨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约3.5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华北制药紫光古汉复星医药东北制药新和成浙江医药、白云山A。

  ■奥运概念:昨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约3.2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西单商场首创股份中青旅北京城乡首旅股份王府井北京旅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