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陆家嘴拟土地作价入股上海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0: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陆家嘴拟土地作价入股上海中心

  ⊙本报记者 田露

  陆家嘴今日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表示,为支持上海中心大厦尽快上马,适当控制项目投资成本,董事会同意该项目用地约2万平方米作价24亿元入股,并另出现金3000万元,总计24.3亿元,占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45%的股权。上述价格已经浦东新区国资委审批确认。

  公司公告指出,上海中心大厦建设有限公司由Z3-2地块项目公司定名而来,上海中心大厦是陆家嘴金融城最重要的标志性功能性建筑,公司持有该项目45%的股权,这对公司的资产结构优化和长期资产经营的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陆家嘴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