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照认购证周涨17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0: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日照认购证周涨172.5%

  ⊙特约撰稿 麦秋虹

  本周权证市场上,认购证普遍上涨,认沽证涨跌互现。从成交情况来看,权证交易活跃,周成交金额重回到1000亿元以上。其中,认购证成交650.18亿元,较上周增加14.91%;认沽证成交433.96亿元,较上周增加34.39%。

  日照CWB1周三上市,在上市首日及次日均全天封涨停,成交稀少,周五则显著放量,当日涨幅达19.75%,换手率也达464.65%。较之2.567元的上市参考价,日照CWB1本周上涨172.54%。以周五数据计算,日照CWB1的有效杠杆已降低到1.41;溢价率则升高到64.57%,仅低于国安GAC1和深高CWB1。

  钢钒GFC1和五粮YGC1表现不错,涨幅分别为13.52%和10.68%。深发SFC1和深发SFC2出现分化。在正股下跌6.28%的情形下,深发SFC2上涨3.69%;深发SFC1则下跌11.23%。余下认购证涨跌幅度不明显。成交方面,五粮YGC1、国安GAC1和钢钒GFC1周成交额的增幅均在100%以上。

  值是一提的是,中化CWB1的最后行权日是下周一,自下周二起该权证将被注销,届时将毫无价值。仍持有中化CWB1的投资者切莫忘记行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