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告]苏宁环球:出资愈八千万元收购科学花园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8:53 全景网

  苏宁环球(000718)晚间披露公告称,12月12日,公司委托大股东苏宁集团在上海产权联合交易所以8239万元的价格,通过股权挂牌转让的方式取得了科学公园公司100%股权。

  据了解,本次收购的上海科学公园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注册资本433.5万元,主要经营会务服务,物业管理及其商务咨询服务。该公司于2007年6月30日签署上海青浦区朱家角镇复兴路479,666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总建筑面积不超过119,917 平方米。目前该地块的房地产权证正在办理之中。

  苏宁环球表示,此次投资是公司贯彻深耕南京、立足江苏、布局全国战略的具体体现,能够增加公司土地储备、提高品牌美誉度,提升公司业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