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本地银行股全线杀跌 中信国金跌7.54%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09 全景网

本地银行股全线杀跌中信国金跌7.54%居首

  全景网12月14日讯 香港金管局局长任志刚昨日表示将有部分香港本地银行业绩亏损,引发投资者对于本地银行股的恐慌情绪。今日本地银行股全线杀跌,中信国金大跌7.54%跌幅居首,因市场怀疑其就是任志刚所指的“亏损银行”;其余大新金融跌7.02%,大新银行跌6.64%,富邦银行跌5.15%,中银香港跌2.07%,渣打集团跌1.79%,恒生银行跌1.48%,汇丰控股跌0.08%。

  任志刚昨在北京指出,部分香港本地银行持有与次按相关的债券,因此可能导致业绩见红,市民要有心理准备;不过他认为次按问题对大型银行的影响有限,而且相信透过各国央行的努力,可以化解次按危机。(全景网/陆泽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