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证券:试图扭转牛皮市还需量能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06 全景网

上海证券:试图扭转牛皮市还需量能配合

  全景网12月14日讯 上海证券研究所分析师俞佐杰在今日《投资快报》中指出,虽然近期大盘呈现一定幅度回调,但总体看调整速率较缓,显示在做多愿望缺乏的同时杀跌动力也不是非常充足。短期内中短期均线带对于上证指数具有一定的拉力作用,使得大盘短期内偏离这一区域难度较大,这也使得是市场基本上将呈现盘整走势。短期内试图扭转牛皮市还需要进一步量能的配合,大盘将继续呈现震荡整理走势。

  分析师建议,目前宜采取稳健的策略,操作中采取逢高减仓的策略以应对市场的变化。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