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市]人民币回落21基点 汇改来累计升幅达1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53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4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人民币兑美元12月14日中间价为人民币7.3589元,12月13日中间价为7.3568元。人民币在连续三日创出新高后,今日出现小幅回落,人民币今日小幅回落21个基点,按照汇改时8.11的汇率计算,汇改以来人民币累计升值幅度10.20%。

  为期两天的第三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于13日结束。保尔森和其他美国官员除向中国人民币汇率继续施加压力外,还希望中国允许美国公司和投资者更多地介入中国资本市场。会后美国官员称,中国将采取措施进一步开放国内金融市场,允许外资企业和银行在中国境内发行股票和债券,在中国新设立的合资券商将获准从事经纪业务和基金管理业务,中国境内经营业务的外资企业可以从中国境内募集资金,中国境内QDII产品将被允许投资于美国股市。

  2007年12月1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交易货币对

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欧元对人民币10.7576元,100日元对人民币为6.5421元,1港元对人民币0.94385元, 1英镑对人民币15.0269元。(全景网/雷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