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临时),本次会议以通讯方式表决,全部11名董事均参加了表决。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开及议案事项合法有效。决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决议通过关于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存放有关银行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1票

  宋颀年董事对此项议案选择弃权,理由是:对此项议案的具体操作情况不清楚、不了解。

  二、决议通过关于确定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费用的议案;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计募集资金15亿元(含发行费用),根据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第六项议案第6款),经与有关中介机构协商,现初步确定发行费用为3750万元,此发行费用的实际发生额会因实际情况略有增减。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2票

  奚河滨董事对此项议案选择弃权,理由是:对此项议案不清楚。

  宋颀年董事对此项议案选择弃权,理由是:对此项议案的具体操作情况不清楚、不了解。

  三、决议通过关于转让黑龙江农垦庆丰边境贸易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黑龙江农垦庆丰边境贸易有限公司是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万元,注册地址为黑龙江虎林市庆丰农场场部一区501号。为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依据业务相近、整合资源的原则,同意按账面净资产价值将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黑龙江农垦庆丰边境贸易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给黑龙江省北大荒米业有限公司。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决议通过关于《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资产减值提取和资产损失处理内控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598证券简称:北大荒公告编号:2007-18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