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章程备案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304号文批准,公司于近期完成了A股首次公开发行和上市,发行数量为1,800,000,000股A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36.99元。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A股发行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2007年9月28日出具了验资报告。

  A股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8,089,620,455元变更为人民币19,889,620,455元,并于近日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办理完成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手续。公司章程中有关公司A股发行上市完成后的股份数和股本状况,由董事小组根据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进行了相应的修改。修改后的公司章程,在变更注册资本的同时已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备案。

  特此公告

  承中国神华

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07年12月14日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07-008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章程备案的公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