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保发行A股后将择机发行H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5: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H股发行价将不低于本

  □本报记者 黄俊峰 上海报道

  昨日下午,太平洋保险举行了发行上市网上路演活动,公司及承销商代表回答了网友关心的众多问题。公司高管表示,太平洋保险在发行A股后将择机发行H股。

  太平洋保险董事长高国富表示,太保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成为以保险业为主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金融服务集团,太保集团也是A股市场上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家保险集团公司,今后太保集团将致力于发展保险主业。

  公司副总经理徐敬惠在回答H股发行有何具体安排问题时说,太平洋保险拟于A股发行完成后发行不超过9亿股H股。H股发行价格将不低于本次A股的发行价格,目前H股发行事宜正在审批过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