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最优新股金风科技36元申购 机构给出百元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3: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刘泰山)打新股的投资者注意了,被分析师称做“今年质地最优异的股票”——金风科技将于今天开始网上申购。该公司发行价定为36.00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29.98倍,网上申购时间为12月14日,申购代码为“002202”。

  公开资料显示,金风科技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风力发电整机研发和制造商,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家纯粹以风电整机制造为主业的公司,2006年底,公司累计生产的风机占到内资制造商总生产风机的83.36%,占总装机容量的25.68%,排名第一,而且在2006年全球新增的风机装机容量中,金风科技生产的风机占到2.8%排名第十,是国内当之无愧的风电龙头老大。

  对于这只纯正的风电股,机构也一致看好。有机构直接给出百元的预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