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加坡交易所获准设立北京代表处 明年一季度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21: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电 (记者赵晓辉 陶俊洁) 新加坡交易所执行副总裁黄良颖13日透露,新交所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在北京设立代表处,这个代表处预计在明年一季度正式成立。

  黄良颖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新交所在11月份拿到设立北京代表处的批文,从申请到获准大概用了三个月的时间。

  作为一家与中国有着密切联系的海外交易所,新交所已经有132家来自大陆的上市公司,其中绝大部分为民营企业。

  新交所即将推出的凯利板市场也将目光投向了中国企业。这一板块由新交所现行的二板市场,即新加坡

股票交易自动报价市场转型而来。凯利板的新规则给予保荐人更为关键的角色,允许保荐人决定一个公司是否适合上市。

  据介绍,凯利板的市场规则将于12月17日正式生效,登陆这一板块的公司从提出上市申请到获准上市仅需要几周时间。

  今年以来,海外交易所对中国企业表现出浓厚兴趣。截至目前,已经有纳斯达克交易所和纽约交易所在北京设立了代表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