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日常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07年8月8日起,公告暂停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阿尔法基金”)的日常申购及从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转入的业务。

  根据相关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将自2007年12月14日起恢复阿尔法基金的日常申购业务(具体相关事宜可参见本公司于2007年12月4日发布的《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日常申购业务的公告》),并决定同时恢复该基金的日常转换转入业务。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51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21-38794888,400-889-4888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13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