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证券:后期能否继续反弹需冷静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15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3日讯 上海证券研究所分析师蔡钧毅在今日《投资快报》中指出,当前市场基本面特征仍处于偏紧状态,CPI的高启,央企启动红利征收以及对于房地产的限制措施的先后出台,均显示了这样的基调,故当前市场大幅推动动力显然并不具备。

  从技术面分析,自近两个交易周市场在4800点一线企稳反弹以来,市场在矛盾中形成缓慢的反弹节奏,反弹过程中成交梯次逐步释放,并将下跌中的两个缺口加以回补充,从市场反弹性质看,回补缺口之后,从反弹性质来讲虽可能还有继续演绎可能,但反弹的整体幅度被消化大部分,后期继续反弹仍需看板块轮动的积极性,而能否如市场大部预判一样继续向5500点一带的60日线继续前进,我们保持谨慎看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