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825 证券简称:太钢不锈 公告编号:2007-038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12月12日在太钢招待所四楼东会议室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已于2007年12月7日分别以专人、网上发送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应到董事10名,实到10名,分别是陈川平先生、杨海贵先生、李晓波先生、周宜洲先生、柴志勇先生、吴建常先生、李成先生、林义相先生、田文昌先生、周守华先生。公司监事及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川平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设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发展的实际需要,公司拟在董事会下设立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战略委员会由陈川平先生、杨海贵先生、李晓波先生、李成先生、柴志勇先生组成,并由陈川平先生担任召集人;审计委员会由周守华先生、田文昌先生、周宜洲先生组成,并由周守华先生担任召集人;提名委员会由吴建常先生、林义相先生、柴志勇先生组成,并由吴建常先生担任召集人。

  参会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举手表决,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参会董事一致通过本议案。

  二、关于召开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决定于2007年12月28日上午9:00召开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参会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举手表决,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参会董事一致通过本议案。

  特此公告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股票代码:000825 股票简称:太钢不锈公告编号:2007-039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 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太钢招待所二楼大会议室

  3、表决方式:现场投票

  4、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12月28日上午9:00

  5、股权登记日:2007年12月21日

  6、出席对象:

  (1)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2)于2007年12月21日下午收市时登记在册,持有本公司股票的股东,均有权亲自或委托代理人出席本届股东大会,行使表决权。股东委托的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二、审议事项

  关于设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三、会议登记办法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须持有股东账户卡、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

  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

  2、个人股东登记:个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及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受委托出席的股东代理人还须持有出席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

  3、登记时间:2007年12月26日至12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4、登记地点:本公司证券与投资者关系管理部

  5、注意事项: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场。

  四、投票规则

  公司股东应严肃行使表决权,投票表决时,每一股份享有一份表决权,不能重复投票。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太原市尖草坪街2号,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与投资者关系管理部

  联系人:张竹平先生 吴晓莉女士

  邮编:030003 电话:3017702 3017728 传真:0351—3014731

  电子信箱:(E—mail) tgbx@tisco.com.cn

  六、其他事项

  本次股东会议会期半天,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特此公告。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股票帐号:持股数:股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号码):

  被委托人(签名):被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对下述议案表决如下(请在相应的表决意见项下划“√”):

  议案内容

  表决意见

  同意

  反对

  弃权

  关于设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如果委托人未对上述议案作出具体表决指示,被委托人可否按自己决定表决:

  □可以□不可以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加盖公章):

  委托日期:二〇〇七年月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