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7年12月12日在公司本部十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7人,实到监事6人,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了本次会议的议案,经表决,一致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关于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交易的价格公允、合理,不存在损害本公司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并同意将以上议案提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O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