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仪电气拟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2: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应尤佳

  华仪电气今日公告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不低于1500万股股票。发行对象为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其他机构投资者等不超过十名的特定投资者。

  此次非公开发行

股票采用与特定投资者协议确定发行价格。发行价格不低于本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即28.60元/股。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锁定期按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有关规定执行,特定投资者认购此次发行的股票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公告称,此次募集基金将用于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投资10,600万元;年产 1.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300台建设项目,投资50,100万元;以上项目投资金额合计60,700万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