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亨通光电(600487)经营前景看好 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亨通光电(600487)

  经营前景看好 适当关注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受美股大幅下跌影响,双双低开低走,银行、地产股整体表现疲弱,拖累股指一路震荡走低。从板块来看,新股近期表现较为活跃。由于临近年末,个股业绩开始逐步明朗,未来个股走势也将围绕年报行情展开,操作上投资者应适当控制仓位,关注业绩优良的成长股进行逢低吸纳,建议投资者关注亨通光电。

  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大量引进的国际先进设备和检测仪表,建立了省级技术中心、博士后技术创新中心,拥有多项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产品。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走势极具独立性,始终在缓慢上升通道内运行,近日更是逆势放量上攻,后市震荡走高趋势有望延续,可适当关注。(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