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信高新(600783)强势突破 主力关注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周三大盘在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个股呈现明显两极分化,金融地产等大盘蓝筹表现依然弱势,大盘调整格局未变,操作上可关注一些表现强势且明显有资金介入个股,如近日强势涨停的优质股鲁信高新(600783)。

  近期公司被授予机械工业管理进步示范企业称号,目前公司不断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加强技术创新,随着公司亚微米级陶瓷微晶磨料产品的开发,打破了国外该类产品的垄断地位,成为公司在行业领先地位的标杆产品。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较长时间缩量调整后放量强势涨停,主力资金介入明显,可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史明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