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玻纤(600176)全球玻纤巨头 QFII青睐有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近期主流资金再度有所动作,典型的如中国船舶大商股份等,而从行业前景、龙头低位和成长性等角度分析,中国玻纤(600176)无疑是基金喜好的典型代表。

  当前玻纤产业在我国处于朝阳阶段,前期发改委发布玻璃纤维行业准入条件,准入门槛提高,产品集中度进一步提升,中国玻纤作为亚洲玻纤行业第一、世界第四的龙头企业,后续扩产计划实施将迈向全球巨人,被称为真正的国际玻纤巨头,未来5年有望具有20%以上成长性。公开资料看,三季度股东户数大幅减少,多家QFII机构持股比例相当高,机构锁仓相当明显。前期该股创下新高后缩量缓慢下跌,走势远强于同期其他基金重仓股走势,近期主力清洗盘中筹码的迹象明显,后市可能展开主升行情。

  (第一创业

证券 陈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