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陈德铭 中美两国应保持货币稳定 避免大起大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商务部副部长陈德铭昨日在第三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期间举行的新闻吹风会上表示,中美双方应该进一步加强经贸领域的合作,积极应对全球化的挑战。

  陈德铭说,中美两国应当在挑战面前合作起来,首先双方都应将本国的经济发展搞好,使其保持平稳长期发展的势头,包括使本国货币保持稳定,不出现大的起落,大的波动对本国乃至世界经济都是灾难。

  他说,双方应该通过扩大贸易和投资合作,减少摩擦。我们可以通过对话、讨论来解决彼此之间的一些争端。中美两国之间进行了18次的商贸联委会是十分有效的。中美双方还应加强多边领域的合作,共同维护公正、透明、非歧视的多边贸易体制。(据新华社)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