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行业精选基金提前结束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4:03 东方早报

  华夏基金12月11日发布公告,决定将华夏行业精选(爱基,净值,资讯)基金集中申购截止时间提前至12月14日。这只由封闭式基金转型而来的新基金原定集中申购到12月24日。华夏基金有关人士称,截至12月10日,该基金发售规模已近80亿元。

  华夏基金表示,为保护华夏行业精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适度控制基金规模,保障基金平稳运作,因此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的集中申购期。根据公告内容,集中申购截止日前如基金资产总规模接近、达到或超过150亿元时,该基金将采取末日比例配售的方式,并在配售当日结束募集。

  华夏行业精选基金于11月27日开始以1元面值集中申购,首日发售规模近30亿元,一扫此前基金销售阴霾。

  值得注意的是,华夏基金旗下华夏大盘精选(爱基,净值,资讯)

股票基金在本轮市场调整中表现突出,稳坐今年业绩冠军宝座。截至12月10日,华夏大盘今年以来基金净值增长206%,份额净值达到历史最高记录6.8680元。(文/
海棠
花雨选自早报牛市论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