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速公路板块红旗飘飘 防御型股显抗跌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3:29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2日讯历来被市场认为是防御性板块的高速公路板块,一直受风险偏好较小的资金所青睐。在今日大跌的市况下,高速公路板块个股再度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

  盘面上,皖通高速大涨3.09%,赣粤高速涨1.75%,中原告诉涨1.59%,粤高速A涨1.51,楚天高速涨1.34%,宁沪高速涨1.15%,华北高速涨1.04%,ST东北高涨1.03%。山东高速海南高速现代投资等也均处于红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