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多重利空冲击地产股早盘受重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26 全景网

受多重利空冲击地产股早盘受重挫

  全景网12月12日讯 受到11月份CPI涨幅达到6.9%,再创11年来的新高,市场加息预期升温,同时央行宣布第二套房贷政策以户为单位执行,以及中房协会长称明年可能出台物业税等多重利空的影响,今日两市的地产股遭受重创,领跌A股市场,前十大地产股仅北辰实业上涨,其他均出现深幅下挫。

  盘面上,万科A跌4.21%,保利地产跌4.70%,招商地产跌5.89%,陆家嘴跌2.42%,金地集团跌6.96%,泛海建设跌6.94%,金融街跌3.88%,上实发展跌6.89%,中粮地产跌3.90%,前十大地产股仅有北辰实业上涨,涨幅为3.69%。

  据上海证券报12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中国

银监会11日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商业性房地产信贷管理的补充通知》,明确要求商业银行以“户”为单位执行第二套房贷政策。

  中国

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宋春华先生在“2007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报告会”上表示,我国迟早会征收物业税。他依据自己个人的判断,明年物业税有出台的可能。

  同时,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在论坛上同样表示,物业税的开征是势在必行。而此前,中央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对于当前社会呼声较高的环境保护类税种、物业类税种、资源类税种2008年将研究试点开征。(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