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震荡整理的要求将会日益加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19 全景网

齐鲁证券:震荡整理的要求将会日益加强

  全景网12月12日讯 齐鲁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尤文静在今日《晨会纪要》中指出,从宏观和消息而上看,市场偏空的氛围更大一些,但二八现象已经明显演变为八二现象,市场个股活跃,对信心的恢复大有益处。从技术上看,股指反弹空间仍存在,但震荡整理的要求会日益加强。

  不过,尤文静认为,这种调整应该不会掩盖市场二三线股活跃带来的投资机会。年终将近,个股消息面、业绩面均会对个股的走势产生影响。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以下几点:首先是除权后大幅度贴权且近期有底部放量的个股,再则是在5.30低点位置附近放量后震荡盘升的个股,最后就是从历史形态上看,或者从年线上看,创出新高,换手巨大的个股。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