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钢拟发100亿分离交易可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6:00 深圳商报

宝钢拟发100亿分离交易可转债

  宝钢拟发100亿分离交易可转债

  公司欲斥142.8亿收购资产

  【本报讯】宝钢股份(600019)今日就拟收购资产以及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情况发布公告。

  公告称,公司于2007年12月11日召开的董、监事会审议通过拟向关联公司宝钢集团上海浦东钢铁有限公司收购罗泾项目相关资产的议案:本次收购对价为标的资产评估价值130.3亿元,预计浦钢搬迁罗泾工程项目后续投入及固定资产变动引起的对价调整额约12.5亿元,则收购总价预计将在142.8亿元左右。本次收购将采用五年分期免息付款方式。上述收购行为属于关联交易。

  会议还通过关于拟发行分离交易可转换公司债券(下称:分离交易可转债)的议案:本次拟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不超过1000000万元,即不超过10000万张,按面值发行,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每张债券的最终认购人可以获得公司派发的认股权证。公司原股东基于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享有优先认购权,可优先认购的比例不低于本次发行总规模的40%。优先配售后余额(含有优先认购权股东放弃的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和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债券期限为6年;认股权证的存续期自认股权证上市交易之日起24个月。本次发行所附认股权证行权比例为2:1,即每两份认股权证代表认购一股公司发行的A股
股票
的权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宝钢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