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854股票简称:*ST春兰编号:临2007-029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在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书面函证后,作出如下公告:

  除本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一个月之内,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

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12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