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加坡财政部长尚达曼:08年通胀前景依然充满变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4:03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综合外电,新加坡财政部长尚达曼(Tharman Shanmugaratnam)周二表示,新加坡08年通货膨胀前景依然充满变数,现有的预测可能会进行调整,财政部在密切关注势态的发展,情况在不断发生变化。
 新加坡金管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于11月19日将其2008年通胀目标上调至3.5%   ,仅仅六周前的预期还只有2%  。新加坡金管局在10月表示将允许新元加快升值,而此举旨在遏制新加坡这个以贸易为主的经济体所面临的物价上涨压力.
 金管局表示,不排除下次在4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再度调整通胀目标的可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