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生:香港08年GDP增长率为5%的目标不难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3:50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受消费支出好于预期的推动,恒生银行预计香港前3个季度的GDP增长率高达6.1%,有望达到其预测的全年GDP增长率为6.1%的目标。虽然对外贸易因全球需求势头减弱而增幅放缓,但本地需求将继续保持旺盛态势(2007年本地需求料增长6.8%,2006年的升幅为5.9%),因而2008年总体增长5%的目标似乎不难实现。
 恒生银行表示,美国在未来几个季度将继续降息所带来的低利率环境以及资金进一步流入,似乎有足够动力刺激香港消费者价格和资产价格在2008年上扬。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