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亚银行基金宝系列1.2再次打开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3:35 中国证券网

  2007年四季度以来,A股市场振荡调整,上证指数由6124高点回落近1000点。而今年以来国内已经连续加息5次,11月的CPI更涨到6.9%,投资者如果要求一个实际的回报,就要看减除通胀后的收益,面对国外资本市场大面积减息的环境,投资者需要一个合适的门径去海外做投资,而银行便充当了中间人的角色,提供了DQII这样一种投资渠道,帮助投资者通过对不同的国家、地区、货币、资产的投资,来减低投资于同一市场的风险。

  恰在此时,日前曾创下极佳收益的“东亚基金”再次打开申购。

  秉承“来自香港,服务全国”理念的东亚银行作为第一批开放人民币业务的法人银行,希望把国外先进的经验,尽快结合国内的情况发挥最大的功能。

  东亚银行一直希望担任一个综合金融服务的提供者,透过

理财产品,帮助客户认识自己的实际需求与财务状况,配合资本市场的情况提供配套的选择。对于本年度的
理财产品
而言,东亚银行比较成功地掌握了产品出台的时间。本次再度打开申购的QDII产品——东亚香港增长基金就曾经为投资者创造了2个月最高涨52%的丰厚回报。这一次该基金的再度打开的时段,也经历了认真斟酌和严格测算。由于此前该基金的收益非常好,因此有很多客户在9、10月份的时候期待东亚发新的QDII产品,但是东亚感觉当时市场已经处于非理性亢奋的状态,所以一直把基金宝延迟发售。在投资人对境外市场不了解的情况下,相关金融机构能够做的,就是用产品发行时期控制投资人的进场时间,以降低风险。

  相对国内QDII的基金而言,海外基金拥有更加完善的体制和专业人员进行运作,而且海外市场的基金比国内基金相比存续时间长很多,经历了数番经济周期的起起伏伏,其历史业绩表现足以证明基金的管理能力。“基金宝”囊括了香港经济快速增长的行业

股票,自成立以来均稳健跑赢大盘。以过去一年(2006年5月-2007年5月)东亚香港增长基金的同期投资回报更是高达49.88%,业绩明显优于同期恒生指数(34.27%)和MSCI所有国家远东(日本及香港除外)总净回报指数(36.27%)。

  投资者可以像买基金一样购买此款理财产品。起购金额为50000港币或等值人民币。且只要超过此认购起点的部分均可进行投资,比如50001人民币,方便投资者打理手中的零钱。认购费为认购金额的1.9%,该产品设每周赎回机会,赎回费为零。因此,此款产品的总费用不会超过认购金额的1.9%,在费率方面优于很多国内基金(国内的股票型基金认购费一般为1.5%,赎回费0.5%,托管费0.15%/年)。

  “基金宝”架起了内地直通香港股市的“绿色通道”,投资者可借助QDII这一方式购买到在香港发行的优质基金,将资金渗透于蓬勃发展的亚太资本市场,寻求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做海外市场的股东。

  此次“基金宝”的申购时间为12月6日至12月1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