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贵州茅台站稳200元 加大追赶中国船舶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2:39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1日讯在大盘维持强势震荡的情况下,高价股表现活跃。在两市前十大高价股中,仅有中国平安下跌。两只股价最高的中国船舶贵州茅台盘中最高涨幅分别超过9%和6%。

  贵州茅台今

日历史性地站上200元的高位,而且表现出色,继续向上突破,盘中最高价格达206.20元,涨幅最高6.82%。其最高价与今日中国船舶最高价241.30元相比,价格差幅仅为17.02%。而在10月11日中国船舶触摸300元最高点时,贵州茅台当日最高价仅为177.00元,价格差幅达到69.49%。在这轮大幅调整中,中国船舶的调整幅度超过30%,而贵州茅台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跌幅不到两成。在这一来一往中,50%的价差已经消失。200元上方,贵州茅台与中国船舶的两市第一高价股之争渐趋白热化。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