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午评]中小板指半日大涨2.07% QFII紧盯中小盘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2:01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1日讯 受到QFII扩容后将关注中小盘股的消息刺激,近期中小板指(399329)远远跑赢大盘指数,今日中小板指半日再度大涨2.07%,继续跑赢大盘指数,中小企业板的春天正在悄然来临。

  中小板主要指数中小板100指数(代码:399329,简称:中小板指)今日高开于5554.78点,开盘后保持振荡上行,半日报收5664.66点,涨幅2.07%。中小板综指今日高开于5283.30点,报收5378.37点,涨幅1.95%。

  市场回暖,中小板个股也是普涨,其中中钢天源受到整体上市传闻刺激,复牌涨停,成为早盘唯一涨停的中小板股票,其他涨幅较大的个股有全聚德上涨9.37%,苏州固锝上涨7.99%,红宝丽上涨7.38%,下跌个股方面,科陆电子跌幅居首,收盘下跌3.18%。

  据

证券时报12月11日消息,获得新增投资额度的QFII又把下一步投资目标瞄向
中小企业板
块。业内人士透露,近日,包括斯坦福大学在内的QFII最近频频调研中小型上市公司。从一些中小企业证券事务代表和董秘处证实了这一说法。业内人士认为,QFII投资额度从100亿美元扩大至300亿美元,受到QFII关注的中小企业板块存在较大的投资机会。(全景网/雷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