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板块]船舶三强隆隆启航 中国船舶捍卫第一高价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22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1日讯中船系三支个股,今日集体启航。领头羊中国船舶一度逼近涨停,重新站上240元关口,涨幅最大达9.92%,在贵州茅台步步紧逼的情况下,捍卫了其两市第一高价股的称号。中船股份最大涨幅达7.01%,最高也攀至40元关。广船国际最高涨幅5.98%,也站上80元关。

  在之前的大调整行情中,中船股份股价被腰斩,中国船舶和广船国际股价跌幅也超过30%。而在业绩没有出现大幅波动的情况下,反弹是市场对其超跌的必然反应。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