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宝绿色大跌两成 因真优美撤回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0:46 全景网

高宝绿色大跌两成因真优美撤回上市计划

  全景网12月11日讯 高宝绿色(0274.HK)今日复牌大跌逾两成,因原计划本周五在港交所主板上市的真优美突然公布称将撤回上市计划,并计划到2008年才重提上市。

  主要经营化妆品及护肤品业务的真优美是由主板上市公司高宝绿色分拆而来,原计划集资3亿美元。此前,据报道称,有人广发匿名信及手机短信至香港媒体,散布真优美造假帐、产品含水银等负面消息。

  不过,真优美表示,撤回上市的决定,是考虑到二级市场情况的进展,加上公开发售表现未如理想所致。(全景网/陆泽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