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益邦投资:CPI数据产生较大影响,油股成支撑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0:42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益邦投资发表评论称,今日公布CPI数据,虽然市场对较高预期已有心理准备,但仍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毕竟指数前段的大跌,投资者仍心有余悸。而受中国石化(600028-CN)母公司斥资20亿美元开发伊朗亚德瓦兰油气田的消息刺激,中国石油(601857-CN)、中国石化联袂上攻,使得股指出现快速上扬,上证指数瞬间突破前期密集成交区5200点,但在股指上冲过程中,市场抛压骤现,中石油、中石化等权重股大涨,有色金属、地产、钢铁、银行等类个股则出现快速调整,股指经过近期的持续反弹,反弹动能已有所减弱投资者目前点位不宜过份追高。
 具体盘面上,早间股指惯性高开,沪市开盘5180.62点,集合竞价成交5.41亿,深成指开于17096.51点,权重股表现较为稳定,对多方阵营的稳定起到积极的作用,热点和带动力的凝聚是决定攻击力的关键。今日上涨主要带动力为中石油和中石化两支个股。 建议关注这两支个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