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21世纪经济报道刊登《唐钢集团内部重组启航:“三步走”实现整体上市》的文章

  一、传闻简述

  1、2007年10月8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刊登《唐钢集团内部重组启航:“三步走”实现整体上市》的文章,文章中称:唐钢集团内部整合已经进入到方案制定阶段,目前大致的整合思路是唐钢集团旗下的两家上市公司唐钢股份承德钒钛将合并为一家上市公司,同时唐钢集团的其他资产也将一并注入上市公司,实现唐钢集团整体上市。可能会按照三步走的策略实施。

  2、公司董事会针对文章报道的内容向公司控股股东承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书面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已经书面给予回复。该文章报道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

  二、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复函意见

  (一)控股股东复函意见

  贵公司关于《近日有关媒体报道唐钢集团内部整合问询函》收悉,现回复如下:

  1、本公司截止目前,未接到控股股东唐钢集团任何形式关于集团整合的文件和通知。

  2、本公司也未知集团整合的相关内容或方案。

  3、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承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没有诸如资产注入、整体上市、实际控制人变更等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二)实际控制人复函意见

  贵公司关于《近日有关媒体报道唐钢集团内部整合问询函》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没有诸如资产注入、整体上市、实际控制人变更等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报道传闻的书面材料;

  2、公司董事会的相关说明。

  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2月1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