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 走势较弱 成交放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西南证券 张刚

  周一A股市场低开高走,两市B股却表现不佳,沪市B股涨幅滞后,深市B股更是逆势下跌。上证B股指数上涨0.74%,深市B股指数小跌0.62%,两市成交金额分别比上周五放大四成多和两成多。

  技术上看,上证B指收出中阳线,站稳5日和60日均线,均线系统正由交汇状态向多头排列转化,5日均线即将上穿60日均线。摆动指标上看,上证B指刚刚进入多方强势区,目前仍有上行空间。深证B指虽收出小阳线,但低于上周五的收盘点位,站稳5日均线支撑,均线系统继续向交汇状态转化,摆动指标显示深市B股在中势区位置横盘,中期走向尚未明朗。

  当日涨幅居前的品种出现绩优绩差混杂的现象,尚难判断此番上涨的持续性,而跌幅较大的品种以地产股为主,以致地产股较多的深市B股逆势下跌。B股市场成交放量,预计周二会跟随A股小幅走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