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承德帝贤针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王淑贤股权拍卖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5: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除董事王淑贤因涉嫌走私一般货物罪被逮捕外,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我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与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书。为使广大投资者全面了解相关情况,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06)深中法执字第398-3号)内容如下:“中国光大银行深圳莲花路支行诉深圳市菱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承德帝贤针纺股份有限公司、王淑贤、承德兴业造纸有限公司、承德帝贤时装有限公司借款合同及票据纠纷一案,本院作出的(2005)深中法民二初字第177号民事判决书已生效。依据上述生效法律文书的规定,深圳市菱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应向中国光大银行深圳莲花路支行偿还借款本金人民币8,0824,254.97元及本应利息、逾期利息、案件受理费、保全费;承德帝贤针纺股份有限公司、王淑贤、承德兴业造纸有限公司、承德帝贤时装有限公司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中国光大银行深圳莲花路支行向本院申请执行,本院已依法受理。

  在执行过程中,本院冻结了被执行人王淑贤持有的承德帝贤针纺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自然人股93,604,000股(含红股、配股及转增股等)[帝贤B股证券代码:200160上市地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经2006年7月承德帝贤针纺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分配方案(10送2)后,原93,604,000股现为112,324,800股。另,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另案冻结被执行人王淑贤持有的承德帝贤针纺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自然人股80,000,000股(含红股、配股及转增股等),经2006年7月公司实施2005年度分配方案(10送2)后,原80,000,000股现为96,000,000股。2007年9月14日,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本院合并处分上述被执行人王淑贤持有的承德帝贤针纺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自然人股。上述被冻结的发起人自然人股合计208,324,800股,占总股本29.40%。

  2007年10月10日,本院委托广州中天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上述股权。经评估,上述股权评估值为人民币114,578,640元。因被执行仍未履行有关法律义务,申请执行人向本院申请处分被执行人的上述财产以偿还其债务。

  本院认为,申请执行人的请求,符合法律规定,应予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二十三条、第二百二十六条的规定,裁定如下:

  拍卖被执行人王淑贤持有的承德帝贤针纺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自然人股208,324,800股(含红股、配股及转增股等)[帝贤B股证券代码:200160上市地为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书((2006)深中法执字第398-7号)内容如下:“2007年12月3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06)深中法执字第398-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拍卖被执行人王淑贤所有的承德帝贤针纺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自然人股208,324,800股(含红股、配股及转增股等)[帝贤B股证券代码200160上市地为深圳证券交易所]。

  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冻结、拍卖上市公司国有股等问题规定》第五条第二款的规定,现上述事项告知你司。同时,因你司其他股东对上述被拍卖股权享有同等条件下的优先购买权,故请你司通知其他相关股东,如要求行使优先购买权,应在2007年12月20日前向本院提交书面申请。如逾期不提交,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

  公司将根据拍卖进展情况,及时详细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承德帝贤针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2月1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